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住閩全國政協委員提交提案112件

2022年03月10日08:0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住閩全國政協委員提交提案112件

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開幕以來,住閩全國政協委員認真履職、積極建言,共提交大會提案112件。

今年將召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進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住閩全國政協委員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主動站位全局,情系百姓民生,聚焦傳承弘揚“晉江經驗”、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動綠色低碳發展、促進海峽兩岸深度融合、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等多層面多維度提出提案。委員們通過提案,具體提出了設立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試驗區、數字賦能鄉村振興、完善縣鎮(鄉)村三級醫療體系、加快建設美麗海灣、創新閩台旅游融合機制、強化海外華僑華人尋根服務等建議,切實為服務黨和國家決策部署、實現福建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

據了解,今年住閩全國政協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參政議政熱忱,通過提案履職盡責,所提交提案選題精准、建議具體、操作性強,質量再上新台階,充分展現了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和擔當,彰顯了新時代政協委員的新形象。(記者 林蔚)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