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2年福建省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實施方案印發

2022年03月08日08:0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實施方案印發

日前,經省政府同意,福建省城市建設品質提升工作組和福建省農村建設品質提升工作組聯合印發《2022年全省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實施方案》。

《方案》提出,實施10類工程帶動全省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工作,包括5類城市建設品質提升工程,分別是城市更新工程、新區拓展工程、生態連綿工程、交通通達工程、安全韌性工程﹔4類農村建設品質提升工程,分別是水環境治理工程、居住環境整治工程、風貌管控工程、基礎設施提檔工程﹔以及省級典型樣板工程,其中城市提升9類、農村提升3類。

據介紹,與去年相比,今年的《方案》在城市建設品質提升方面新增14項重點任務,在農村建設品質提升方面新增12項重點任務,此外,《方案》提出建設12類省級典型樣板工程,其中保留6類,新增6類。(記者 游笑春 通訊員 蘇建成)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