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先導片來了  “‘強國有我’青年說”活動第一季啟動

2022年03月14日16:24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3月14日,由福建省委宣傳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講師團組織開展的“‘強國有我’青年說”活動正式啟動。首季活動以“強國有我 不負青春”為主題,將以線上“短視頻+微宣講”的形式講述12位八閩青年牢記囑托、踔厲奮發的勵志故事,線下將適時舉行面對面、互動式的交流分享,並在“學習強國”福建學習平台和高校網絡等平台同步推出,用富有青春特色和時代氣息的方式,展現“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實際行動和良好風貌。

據悉,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強國有我’青年說”活動,按照“一季一主題”展開、貫穿全年,旨在激勵廣大青年學子肩負時代使命、堅定前進信心,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讓青春在不懈奮斗中綻放絢麗之花。(內容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提供)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