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翔安:同名同姓兩男子同晚醉駕  相隔不到半小時先后被查

2022年06月08日16:54 |
小字號

同名同姓的兩名男子,同一晚上在同一個行政區,因為醉駕在半小時之內先后被交警查獲......這樣巧合的一幕,發生在6月4日凌晨的廈門市翔安區。

據介紹,端午小長假期間,廈門市翔安交警大隊新店、機場中隊在轄區開展夜查行動。6月4日零點2分,執勤民警發現一輛小車由南向北行駛至沙美路廈大路段時,突然停在路邊。

執勤民警查獲涉嫌醉駕的吳軍。翔安分局交警大隊供圖

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剛一靠近,便聞到司機滿身的酒氣。經酒精呼氣檢測,該司機檢測值為214mg/100mL,涉嫌醉駕,隨即被帶到醫院提取血樣。經查,這個司機名叫吳軍。

無獨有偶,相隔不到半小時,機場中隊民警在翔安大道劉五店立交附近,也查獲了一名涉嫌醉駕的司機。巧合的是,這名司機也叫吳軍,其酒精呼氣檢測值為110mg/100mL。

執勤民警查獲涉嫌醉駕的又一名吳軍。翔安分局交警大隊供圖

后一個吳軍交代說,6月3日晚,他到島內一海鮮酒樓吃飯喝酒,11點散場后便叫代駕開車回翔安鳳翔街道鐘宅社區的住處。當車開過翔安隧道后,他要求代駕將車停在翔安大道輔道后房段,“離家不遠了,我可以自己開車回家,這樣還能省一些錢。沒想到剛開出一兩百米,就遇到交警查酒駕。”

兩名吳軍在醫院提取血樣。翔安分局交警大隊供圖

目前,兩名吳軍均因涉嫌醉駕,面臨吊銷駕駛証和拘留的處罰。

來源:廈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