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委政法委機關舉辦政法英模事跡報告會

2022年07月02日08:3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政法委機關舉辦政法英模事跡報告會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深入開展“忠誠在心、崗位奉獻”對黨忠誠教育,7月1日,省委政法委機關舉辦政法英模事跡報告會,邀請福州車站派出所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和個人作事跡報告,同時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羅東川出席,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和老干部黨員代表參會。

  報告會上,“全國模范公安單位”福州車站派出所政委池鵬嵩、“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福州車站派出所綜合大隊大隊長楊仁德、“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福州南車站派出所綜合大隊大隊長許超分別作報告。他們結合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動情講述了在平凡崗位上的不平凡事跡。

  會議強調,英模是時代的豐碑,是中華民族的脊梁。省委政法委全體黨員干部要大力弘揚政法英模精神,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深入開展“忠誠在心、崗位奉獻”對黨忠誠教育。要把學習英模與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實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動結合起來,大力學習潘東升、楊春、李翀和福州車站派出所英雄模范立功集體等先進典型事跡,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求真務實、銳意進取,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認真聆聽了報告,表示要學習政法英模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和心系百姓、一心為民的公仆情懷,以“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得者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履職、甘於奉獻,切實做到心中有敬畏、肩上有擔當、腳下有力量,努力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打造法治強省作出新貢獻。(記者 嚴順龍)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