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黃文輝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

2022年07月04日10:05 | 來源:廈門日報
小字號

  近日,廈門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黃文輝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集中學習研討《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研究政府系統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全景式記述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的豐富經歷和生動往事,生動展現了習近平同志為福建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所作出的一系列極具前瞻性、開創性、戰略性的理念創新和實踐探索,具有重要的歷史文獻價值和現實指導意義,為我們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供了生動教材和鮮活樣本。

  會議強調,政府系統要滿懷深厚感情,帶著特殊責任,把學習《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廈門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廈門經濟特區建設40周年賀信重要精神結合起來,進一步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論邏輯、歷史邏輯、實踐邏輯的認識和理解,把對習近平總書記的深厚愛戴之情,轉化為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奮力把習近平總書記為我們擘畫的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要注重學用結合,強化實干擔當,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深入實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動,突出抓好“兩穩一保一防”重點工作,千方百計穩住經濟大盤,抓好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為努力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而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吳海奎)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