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梁偉新主持召開寧德市疫情處置一線指揮部會商會  張永寧出席

2022年07月04日17:46 | 來源:閩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疫情處置一線指揮部召開會商會

  7月3日下午,寧德市委書記梁偉新在霞浦縣主持召開市疫情處置一線指揮部會商會,聽取各工作組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長張永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世雄等市領導參加。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專家到會指導。

  會議強調,市縣兩級要振作精神、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加快推進指揮體系融合,統籌人員、物資等各方面資源,凝聚起疫情防控最大合力﹔市指揮部各組領導要下沉一線,及時研究新情況新問題,統籌指導其他縣(市、區)落實好防控措施﹔霞浦縣要承擔起主體責任,以更強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嚴格按照“快准嚴實細”要求,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殲滅戰。要立即進入戰斗狀態,快速啟動疫情防控預案,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緊急動員全縣黨員領導干部,科學安排、並聯開展流調溯源、核酸檢測、隔離轉運、中(高)風險地區劃分等工作,第一時間摸清疫情情況和發展走向,決不能貽誤戰機。必須突出工作重點,加強重點區域、重點人群、重點環節管控,派駐工作專班指導景區、工廠、市場、學校、醫院、海上等區域做好防控工作,嚴格落實游客、防控工作人員等人群健康管理措施。必須嚴防疫情外溢,在做好“一統三保”的前提下,嚴防死守高速口、國省道口等重要交通通道,既要加強重點地區入霞人員管控,也要落實離霞人員核酸檢測,切實阻斷疫情傳播鏈條。必須回應群眾需求,用心用情服務群眾特別是來霞游客,深入開展“線上大接訪”等活動,讓群眾在特殊時期感受到更多溫暖,營造更加和諧的社會氛圍。(記者 鄭雨桐)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