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黃建波出席海壇片區管理局專項教育行動集中研討會

2022年07月05日09:59 | 來源:平潭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敢於解放思想 善於解決問題

  3日,平潭綜合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黃建波作為挂鉤聯系領導,出席海壇片區管理局全面淨化政治生態、進一步推進“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專項教育行動集中研討會並作指導講話。

  在認真聽取海壇片區管理局部分領導班子成員的研討后,黃建波說,剛剛大家作了很好的發言,熱愛家鄉、建好家鄉的感情溢於言表。片區干部身處一線,對基層的真實情況最了解,希望大家本著讓實驗區發展得更好的出發點,講真話、建諍言、獻良策。

  黃建波強調,海壇片區是老城區,對平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片區的廣大黨員干部要自我加壓,以強烈的榮譽感、自豪感和責任感,勇挑重擔、不負重托,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和務實的作風,推動海壇片區在實驗區開發建設中多作表率、多作貢獻。要找准問題,進一步加深對實驗區“一島兩窗三區”戰略定位的認識,正確看待實驗區當前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全面了解、精准把握各項政策,在深入研究、謀劃、推動工作上下更大的功夫。要善作善成,既要有“想干事”的態度,也要有“干成事”的辦法,不斷增強學習的自覺,多走出去開拓視野、增長見識,勇於改革創新、強化擔當作為。要務求實效,進一步深化對專項教育行動的認識,敢於解放思想,善於解決問題,推動建章立制。

  海壇片區管理局黨委作出表態,將切實提高認識,堅決扛起專項教育行動的政治責任,找准問題、明確措施、落細整改、完善制度,確保片區經濟社會平穩運行,在奮進“一島兩窗三區”建設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周寒冰)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