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蔡戰勝主持召開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

2022年07月05日10:20 | 來源:泉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學精准抓防疫 有力有序促發展

  4日,繼收聽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培訓會后,泉州市長、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總指揮長蔡戰勝主持召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貫徹省上會議精神,對當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部署、再落實。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國家、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市委的統一領導下,“內緊外穩”、平戰結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不斷提高應急能力和科學防控水平,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會議強調,要全面落實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抓緊修訂完善本地區、本行業有關疫情防控方案,細化具體實施措施,及時把最新防疫要求傳達到每位干部、防控專員、網格員、宣傳員,加強學習培訓和宣傳,做到熟悉政策、理解政策、執行政策。要精准精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加強“人、物、環境”同防,落實“三公一大”融合協同機制、常態化核酸檢測等工作,抓好重點地區入泉人員排查管控,盯緊重點場所、重點環節,筑牢各道防線。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嚴格執行“九不准”要求,全面落實穩經濟一攬子政策,結合“領導到一線、局長走基層、干部下車間”“萬名干部進萬企”活動,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裡”,有力有序有效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

  市領導黃景春、肖進才參加。(記者 庄丹丹)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