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泉州石獅發現2例陽性,軌跡公布

2022年11月15日08:3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關於在落實省外入石人員“3天2檢”中

發現2名陽性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1月14日下午,石獅市在對省外入石人員“3天2檢”中,發現2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系夫妻)。泉州、石獅兩級第一時間啟動應急處置機制,全面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區域協查、環境消殺等工作。目前,2名陽性感染者已轉移至定點醫院診治。

其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11月12日下午兩人從石家庄乘坐航班(河北航空NS3620)到廈門機場,由其兒子自駕接至石獅,22:49到鴻山鎮新大街196號,23:39入住鴻山鎮新街南住所后無外出。當天核酸檢測為陰性。

11月13日上午7:43兩人步行至鴻山鎮新大街其兒子住所,12:13步行回其住所﹔14:00步行至其兒子住所,17:03由其兒子駕電動車送至鴻山鎮人民公園核酸採集點,17:15返回住所后無外出。當天核酸檢測為陰性。

11月14日上午8:30兩人步行至其兒子住所,9:00左右步行至鴻山鎮人民公園核酸採集點,后返回其兒子住所,12:00左右返回住所后無外出。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向所在村(社區)、單位或酒店報備,配合落實疫情防控措施。請廣大群眾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線,不聚集、不扎堆,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

請省外入(返)石人員,提前進行入石報備,入石后做好“落地檢”“3天2檢”和健康監測。

咨詢電話:0595-88782748(石獅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石獅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11月15日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