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泉州南安發現1例陽性,軌跡公布

2022年11月15日16:4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關於在省外返南密接人員中發現1名

陽性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1月15日凌晨,泉州南安市在已集中隔離的省外返南密切接觸者核酸篩查中,發現1例新冠病毒初篩陽性。泉州、南安兩級第一時間啟動應急處置機制,全面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區域協查、環境消殺等工作。該初篩陽性者經泉州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現已從集中隔離點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

其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11月12日

17:47從石家庄乘坐航班(河北航空NS3620)至廈門高崎機場,21:09從機場搭乘網約車回侖蒼鎮侖蒼村前埔墘78號后無外出。當天核酸檢測為陰性。

11月13日

09:17在侖蒼鎮水暖城二期廣場核酸採樣點採集核酸后,往返於侖蒼鎮侖蒼村前埔墘78號和侖蒼鎮水暖城南北大道4號樓之間,20:00-23:00到侖蒼鎮南北大道133號。當天核酸檢測為陰性。

11月14日

09:35在侖蒼鎮水暖城二期核酸採樣點採集核酸后回侖蒼鎮水暖城南北大道4號樓,10:36到侖蒼鎮侖蒼街216-10號,11:00回侖蒼鎮侖蒼村前埔墘78號,11:18到侖蒼鎮中二街286號后返回侖蒼鎮水暖城南北大道4號樓,20:30-21:40到侖蒼鎮園美街456號,22:30因被判定為外縣市陽性感染者同航班密切接觸者被送至南安健康驛站集中隔離。當天核酸檢測為陰性。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向所在村(社區)或工作單位、居住酒店報備,配合落實疫情防控措施。請廣大群眾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線,不聚集、不扎堆,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請省外入(返)南人員,提前進行入(返)南報備,入(返)南后做好“落地檢”“3天2檢”和健康監測。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

2022年11月15日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