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漳州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3年02月03日09:47 | 來源:閩南日報
小字號

2月2日,漳州市委書記張國旺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前夕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檢查部隊戰備工作時和二〇二三年春節團拜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漳州市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彰顯了習近平總書記赤誠的人民情懷,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軍隊的深情厚愛,充分展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埋頭苦干、奮力書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篇章的堅定信心決心。要深入學習領會,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緊密結合,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按照“乙類乙管”要求,落實好新階段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加強醫療資源調度,擴大藥品供應儲備,突出做好老年人等重點人群健康服務,盡力補齊農村地區疫情防控短板,全面加強醫療救治,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特別是開學在即,要做好師生健康監測,加強學校公共衛生管理服務,確保校園平穩、有序、安全。要奮戰首季“開門紅”,對照目標、細化任務、倒排節點,落實好各級促進一季度穩增長政策,加強經濟運行監測分析,切實做好項目建設、企業幫扶、擴大消費、復工復產各項工作,以首季“開門紅”帶動“全年進”。要扎實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強化市場保供穩價,層層壓實安全生產責任,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要深化軍民融合發展,支持服務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繼續做好退役軍人事務、擁軍優屬各項工作,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的良好局面。要大力弘揚實干精神,認真落實省委“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深化干部作風“五不”問題專項整治,持續提振干部干事創業精氣神,以良好作風保障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取得實效。(記者 蘇奕斌)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