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德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2023年02月03日14:22 | 來源:閩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2月2日,寧德市委書記梁偉新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和省紀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研究寧德市貫徹意見。

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刻理解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以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續鞏固拓展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有組織、有計劃地抓好落實,充分發揮寧德的獨特優勢,傳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寧德工作期間留下的好思想好傳統好作風,創造性地開展政治監督工作,努力在全國全省創出一批“清風護航高質量發展”的經驗典型。要堅持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切實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堅決抓好省委檢查反饋問題整改,強化履職監督、日常監督的手段,做到真管真嚴、敢管敢嚴、長管長嚴,確保“兩個責任”貫通聯動,形成強大合力。

會議還聽取了市紀委五屆三次全會籌備工作情況匯報。(記者 鄭雨桐)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