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建两会特别报道·两会进行时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努力在新福建建设征程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2020年01月14日17:2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小姿摄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小姿摄

人民网福州1月14日电(陈蓝燕、谢小姿)1月14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省领导到会祝贺。

下午的大会执行主席崔玉英、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陆开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发展的脚步催人奋进,事业的前景鼓舞人心。新的一年,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十分繁重。

“我们要以毫不动摇的政治定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坚定参与者。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具有鲜明的政治性。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最本质特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崔玉英强调。

“我们要以履职为民的家国情怀,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忠诚实践者。”崔玉英强调,倾力服务大局、倾情服务群众,把履职的脚步踩得更坚实一点、把制度的优势发挥得更充分一些,努力在新福建建设的征程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委员作为。

“要以砥砺初心的奋斗精神,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有力推动者。”崔玉英提出,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深化合作共事、继续携手前行,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共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听取了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点击进入2020福建两会专题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