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福建时刻

窗口暂停服务不停 厦门市住房局网办业务三日超千笔

2020年02月04日15:1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2月4日电(陈博)为响应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厦门市住房局早准备、早筹划,扎实做好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的审批服务工作,厦门市住房局机关综合窗口于2月3日通过网上申请等方式收件38件。

据了解,厦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软件开发专家在春节期间成立了项目组,放弃休假加班开发和测试,在原有个人公积金提取全程网办的基础上,1月31日晚新增外地购房提取、调离本市提取、特殊疾病提取、按年报销贷款本息或偿还公积金提取-异地贷款提取,丧失劳动力提取5项全程网办业务,职工登录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个人网上办事大厅即可办理。

目前,除2项业务需采取双向邮寄外,其余所有公积金提取业务均可全程网上办理。仅1月31日至2月2日,住房公积金网上提取完成1174笔(均为全程网上自动审批),资金1426.88万元。 

 

点击进入滚动专题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