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福建时刻

厦门市工信局汇编疫情期间各项助企政策 方便企业查阅参考

2020年02月28日11:4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2月28日电(陈博)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企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了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厦门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台了一系列涵盖各行各业的助企政策,包括金融支持、税收优惠、担保贷款、劳动关系、招聘用工、房租减免等诸多方面,全方位为企业排忧解难。

2月27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整理汇编了厦门市出台的重要政策文件,供广大企业查阅参考,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

本次政策汇编包含防控要求、复工指南、助企政策、优化审批四大板块,每个板块下设厦门市级和各区级政策子栏目。汇编文件均来源于政府公开网站,汇编内容将实时更新。此举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发展打上一剂“强心针”。

 

点击进入滚动专题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