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福州高新区领导变身“带货”达人

2020年04月25日16:1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黄建雄(左一)正在调研仙芝楼。福州高新区供图
黄建雄(左一)正在调研仙芝楼。福州高新区供图

看复工、忙“带货”、下馆子……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消费信心,24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仙芝楼、亿彤、信通中心、疆都丝路等商贸企业。

黄建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西园的外贸企业——仙芝楼,查看仙芝楼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黄建雄详细了解了仙芝楼研发的灵芝产品,对灵芝孢子油软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茶、灵芝咖啡等产品赞不绝口,鼓励企业通过抖音、直播等互联网形式,提高产品销售量。

园区企业亿彤在疫情期间火线转产,生产口罩等防疫所需物资。黄建雄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生产流程、市场供应、原料库存及现阶段企业生产存在的难题等情况。黄建雄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式依然严峻,再加上学校复学在即,口罩等防护用品依然是市场急需的物资,企业要在保障生产能力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厂区、厂房、生产车间做到每日消毒,严格按照程序对进出人员做好病毒消杀及信息登记,确保安全生产。

在信通中心,黄建雄一行详细查看了综合体招商引资情况,并走进商场的疆都丝路餐厅食用午餐。

登记、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完成了一系列的“规定动作”后,黄建雄一行才走进店内点餐。在点餐台前,黄建雄扫码付款点了一份烤羊排套餐,并在大厅坐下“堂食”。

临别前,黄建雄叮嘱餐厅,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全力保证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