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海滄區婦聯開展公益活動 手織毛衣圍巾寄往新疆

2020年01月03日08:31  來源:廈門日報
 
原標題:海滄區婦聯開展公益活動 手織毛衣圍巾寄往新疆

為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巾幗志願服務精神,和關心關愛社會貧困弱勢人群,傳遞人間真情,近日,海滄區婦聯攜手海滄街道巾幗志願者和“愛心媽媽”開展寒冬送暖“恆愛行動——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公益活動,手織毛衣、圍巾寄往對口支援新疆吉木薩爾縣,讓那裡的孩童有溫暖衣物過冬。

自“恆愛行動”正式開展以來,巾幗志願者和“愛心媽媽”們干勁滿滿,一心投入到編織毛衣、圍巾的“溫暖事業”中,斜跨毛線包,手握毛衣針,這已經成了海滄區巾幗志願者和“愛心媽媽”們最時尚的裝扮,海滄區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以此行動把溫暖與關懷送去遙遠的邊疆,同時把社會關注目光聚焦偏遠地區貧困群體,讓更多巾幗志願者加入進來,傳播巾幗志願服務正能量。(廈門日報記者何無痕)

(責編:陳楚楚、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