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

2020年01月13日07:50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

12日上午,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進行大會口頭發言。15位委員圍繞增強高質量發展新動能、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探索區塊鏈技術在我省的發展、更好建設台胞台企登陸“第一家園”等方面議題,積極發言、建言獻策。

大會執行主席是崔玉英、張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衛民、王光遠、阮詩瑋、劉獻祥、陸開錦。

省領導王寧、張志南、邢善萍、鄭新聰、郭寧寧,全國政協專委會領導張帆,全國政協專委會委員陳義興、張健,駐閩部隊領導黃少安、姚火照,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會聽取委員發言。薛衛民主持會議。

會上,洪捷序委員代表九三學社福建省委員會作《聚焦新經濟增強高質量發展新動能》的發言,吳志明委員代表民建福建省委員會作《深化金融改革服務中小微企業發展》的發言,嚴可仕委員代表民進福建省委員會作《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更好滿足基層群眾文化需求》的發言,陳麗委員作《積極探索區塊鏈技術在福建的發展》的發言,董良瀚委員代表民革福建省委員會作《積極探索鄉村振興中兩岸融合發展新路》的發言,劉泓委員代表民盟福建省委員會作《把制度自信的種子播撒進青少年心靈》的發言,林澄委員代表農工黨福建省委員會作《加強緊密型醫共體建設提高基層醫療服務能力》的發言,葉敏委員代表致公黨福建省委員會作《發揮福建僑的優勢加快海絲核心區建設》的發言,廖明宏委員代表台盟福建省委員會作《發揮“多區”疊加政策優勢更好建設台胞台企登陸“第一家園”》的發言,吳榮照委員代表福建省工商業聯合會作《凝聚共識堅定信心發揮民營企業家重要作用》的發言,吳崇伯委員代表廈門大學省政協委員小組作《加快推進“絲路海運”》的發言,張桂潮委員作《積極應用創新技術推動制造產業升級》的發言,朱向委員作《鼓勵港澳台師生來閩開展中華傳統文化交流》的發言,許清流委員作《深化創新驅動培育外貿新優勢》的發言,鄭季武委員作《完善基層治理體系提升河流管護水平》的發言。(記者 林蔚)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