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婦聯:不斷滿足廣大家庭日益增長的嬰幼兒早教與托育需求

2020年01月20日21:40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活動現場 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 主辦方供圖

1月16日,“福鼠迎新·歡樂親子趴”活動在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導服務中心舉行。本次活動由福州市婦女聯合會及福州市計劃生育協會共同主辦,哈迪寶貝協辦。福州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陳紅,市計生協黨組書記、常務專職副會長劉惠珍,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菁等出席活動,同時為現場的家長和孩子們送去新春的祝福。

據了解,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導服務中心是福州市婦聯、市計生協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促進3歲以下嬰幼兒照護服務發展的指導意見》,應廣大市民日益增長的早期教育需求,在福州市海峽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聯合成立的。

本次活動,福州市婦聯主席陳紅向大家介紹了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導服務中心的功能定位、指導服務內容。她指出,市早教中心集指導、研究、培訓、交流和示范功能為一體,將建立市、縣(市)區、鎮(鄉)、村(社區)四級早期教育指導工作網絡,引領示范全市早教工作規范化、標准化發展,將為福州市嬰幼兒及其家長提供形式多樣、層次各異、內容豐富的優質早教服務,不斷滿足廣大家庭日益增長的嬰幼兒早教與托育需求。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