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戰“疫”·對口馳援

到崗!福建第二批對口支援宜昌醫療隊正式進入宜昌市第三醫院

2020年02月21日09:4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2月21日電(詹偉業)20日上午,福建省第二批對口支援湖北宜昌防治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醫療隊在經過專業防護培訓后,99名一線醫護人員正式進入宜昌市第三醫院,加入到戰“疫”隊伍中。

據了解,福建第二批對口支援宜昌醫療隊隊員中,共有50名臨床醫生和49名護士。為了做好普通病房確診患者的治療,其中39名醫生和45名護士,宜昌市第三醫院第五病區,承擔該病區的主要治療任務。除了開展單獨病區的特色治療外,福建第二批對口支援宜昌醫療隊隊員也對宜昌市第三醫院的重症病房醫護力量,進行了“再補充”,11名醫生和4名護理人員進入重症病區工作。

新增力量的加入,不僅讓正在“疫”線奮斗的“戰友”們信心倍增,也為接下來宜昌、福建兩隻醫療隊伍,開展更加緊密、有序的醫療救治,提供了有力保障。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