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戰“疫”權威發布

龍岩表彰460名干部 查處疫情防控不力等問題40起81人

2020年02月21日16:4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2月21日電(謝小姿)21日,記者從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第九場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防控工作開展以來,龍岩市已表彰460名干部,對8人給予黨紀政務處分。

發布會上,龍岩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王龍介紹了龍岩市在疫情防控一線督查考核干部工作的相關情況。

王龍指出,龍岩市將疫情防控納入“大督查大落實”范圍,市、縣兩級共派出79個工作小組,深入一線督導考核,識別掌握實績突出的優秀干部,給予460名干部表彰表揚,近期還准備考核提拔一批干部。

同時,龍岩全市紀檢監察機關開展4輪全覆蓋監督檢查,查處疫情防控不力等問題40起、81人,給予黨紀政務處分8人。

王龍透露,截至2月21日中午12:30,龍岩全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6例,治愈出院3例,現有確診病例3例,目前沒有疑似病例,是全省確診病例最少的設區市。

點擊進入滾動專題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