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救援 泉州對事周邊路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2020年03月08日13:39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泉州3月8日電(余杉芳)因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救援需要,3月7日晚上9時許,泉州市高速交警支隊發布交通管制通告,泉南高速泉州西收費站出口禁止所有社會車輛駛離(特種救援車輛可正常進出),所有社會車輛繞行泉州南、泉州北、池店(往泉州)、省新(往南安)等收費站駛離高速。

通告表示,如已在泉州西收費站出口的社會車輛,交警將進行引導調頭,重新進入高速公路之后選擇其他出口駛離。

泉州市交警支隊也對泉州南環路江南大街至常泰路路段繼續實施臨時交通管制。從南環路江南大街至常泰路路段實施全封閉交通管制,除應急救援車輛外,禁止一切車輛和行人通行。交通管制視救援進展情況解除。

交警提醒,往返泉州市區與南安方向的車輛,請從縣道301線(江南大街)繞行,或提前從高速公路通行。管制期間帶來的出行不便,敬請廣大市民群眾予以理解和支持,並提前選擇好出行路線,自覺按照交通標志的引導或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繞道通行。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