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將配合上級調查組徹底查清欣佳酒店作為隔離點的具體情況

2020年03月11日19:2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泉州3月11日電(林曉麗)在11日17時50分召開的泉州鯉城區欣佳酒店樓體坍塌事故救援處置新聞發布會上,泉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志銘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泉州市將配合上級調查組徹底查清欣佳酒店作為鯉城區集中隔離健康觀察點的具體情況。

張志銘表示,泉州市將配合上級調查組徹底查清欣佳酒店大樓在土地獲取、工程規劃許可、施工圖設計、施工單位、施工許可、產權証辦理、加層裝修等建設各個環節,梳理查清獲取酒店營業的各項手續。初步調查的相關書証材料已固定,財產已採取必要的保全措施,相關人員已採取強制措施。

張志銘說,從建設到使用過程各個環節,如存在違法違規行為,將堅決依法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據此前公布的初步調查結果,欣佳酒店在建設、改造、審批等方面存在嚴重問題。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