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峽銀行:愛心捐贈 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23日16:18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捐贈証書。吳鴻冰攝
捐贈証書。吳鴻冰攝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疫情發生以來,福建海峽銀行始終秉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的理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心積極踐行社會責任,一面“看守小家門”,一面“馳援大家國”。

2月28日,福建海峽銀行黨委向全體黨員發起了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自願捐款活動。各基層黨組織精心組織,廣大黨員迅速響應、積極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斗爭。3月3日,行黨委將募集到的善款全額轉入上級黨委黨費專戶,用實際行動表達了海峽銀行廣大黨員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戰“疫”決心。

2月24日,福建海峽銀行召開黨委會進一步研究部署全行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經董事會授權,決定首批捐款120萬元用於支持福州市第七醫院、福州市中醫院、福建醫科大學孟超肝膽醫院(福州市傳染病醫院)、福建省福州兒童醫院、福清市高山鎮中心衛生院、福州市第一醫院抗擊疫情。3月17日,總行黨委副書記郭漢興帶隊前往福州市第七醫院開展戰“疫”捐贈儀式,並代表行黨委向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白衣戰士”們表達了深切的關心和誠摯的感謝。

點滴愛心匯集磅礡力量,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中,福建海峽銀行將傾力馳援,並肩前行,“疫”往無前,一同迎接戰“疫”勝利曙光。(陳靜)

(責編:林東曉、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