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務 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4月13日16:3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企業調研。福建海峽銀行供圖
企業調研。福建海峽銀行供圖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逐步恢復。福建海峽銀行福州晉安支行黨支部積極響應總行黨委號召,堅持疫情防控和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兩手抓”,主動靠前服務,全力為政府、企業及晉安區廣大群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保障服務,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疫情發生伊始,福州晉安支行黨支部迅速成立“黨員先鋒隊”,黨員率先出列、勇擔責任,對受疫情影響出現困難的普惠小微企業,主動送政策上門,下沉服務,精准指導幫扶,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根據客戶實際情況降低企業綜合融資成本,通過“延、續、增”方式為企業紓困,持續為客戶提供源源不斷的“金融活水”,用專業和熱血吹響戰“疫”、助力復工復產“沖鋒號”。

截至4月7日,支行累計發放“復工貸”2.82億元,投放量位列全轄第三,其中對公普惠小微累計投放位列全轄第一,新增客戶累計投放1.24億元。

疫情防控不忽視,服務群眾不脫節,福州晉安支行黨支部將繼續努力,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保持經濟社會健康發展貢獻更多海行力量。(陳靜 郭亮清)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