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均質化管控推進會在莆炎高速順利召開

2020年05月15日20:56  來源:福建日報
 
現場觀摩 福州莆炎高速供圖
現場觀摩 福州莆炎高速供圖

為貫徹落實十九大交通強國戰略部署,扎實推進“綠色公路、品質工程”雙創建工作,提升全省高速公路路面施工質量均質化與精細化水平,5月15日,全省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均質化管控推進會在福州莆炎高速公路項目順利舉行!

此次推進會主要採取先現場觀摩、后集中開會的方式,共有福建省高指、省交通質安中心、各市高指、特邀專家以及在建項目負責人等70余人參與了此次會議。

在觀摩現場,主要聽取了福州莆炎公司董事長陳永鋒針對項目概況和綠色公路建設的介紹,以及承建單位浙江交工莆炎高速路面B標負責人楊建平對於項目均質化的提升措施以及信息化管控的相關匯報,針對控制路面施工壓實度、厚度、平整度和防滲水等四個方面的主要亮點進行了展示,得到參會人員的一致好評。

均質化推進會主要分為四項議程:一是省高指通報路面均質化推進情況﹔二是代表項目進行交流匯報﹔三是信息科技公司對路面信息化智能管控方案進行宣貫﹔四是專家指導點評,與會代表交流討論。會上,省高指提出要提高站位,強化細節,緊隨時代,始終繃緊施工安全弦,提升信息化管控水平,全面落實均質化管理體系,共創福建高速路面品牌!(楊晶晶 吳雅晨)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