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縣(市、區)黨政正職培訓班結業

2021年08月29日07:5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縣(市、區)黨政正職培訓班結業

28日,全省縣(市、區)黨政正職培訓班結業式在省委黨校新校區舉行。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賢金出席並講話。

培訓班期間,全體學員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來閩考察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學習省委書記尹力開班講話和12個專題輔導報告,結合實際深入研討交流,進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開闊了眼界思路、強化了黨性鍛煉,增強了跑好接力棒、干出新業績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結業式上,福建省4位全國優秀縣委書記作了交流發言。

楊賢金在講話中指出,縣(市、區)黨政正職崗位特殊、責任重大。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鑄魂,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和“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活動,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踐行“兩個維護”的自覺行動﹔要傳承弘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等優良作風,竭盡全力履職盡責,腳踏實地做好工作,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縣域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實際成效﹔要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著力建強基層黨組織,打造堪當鄉村振興重任的高素質干部隊伍,抓好縣域人才隊伍建設,把學習成果體現到提高黨的建設質量上,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提供堅強保証。(記者 劉必然)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