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漳州公布1名外來新冠肺炎陽性人員活動軌跡

2022年03月16日10:24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漳州3月16日電 (蘇海森) 16日,漳州市詔安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通告,15日18時55分,該縣收到漳州市疾控中心推送關於泉州洛江區疾控中心轉發的協查函,流調出一新冠肺炎陽性人員陳某某曾在詔安縣活動。該縣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組織開展對陳某某流調排查。現將陳某某在詔安縣活動軌跡公布如下:

新冠肺炎陽性人員:陳某某,男,39歲

3月12日

11時42分,自駕從詔安東下高速,前往南詔鎮南洋新加坡陳某某店﹔

12 時30分,在華林怡景A區溪魚飯店﹔

13時15分,返回工業園區A區鼎興北路110號倉庫﹔

15時50分,到橋東鎮外鳳村許某某涂料店﹔

17時00分,到四都鎮中心小學旁的馬城村李某某店﹔

18時50分,在香港城汾水關飯店﹔

22時06分,由代駕楊某某接送至雅家達酒店501房﹔

3月13日

9時23分,前往工業園區A區鼎興北路110號倉庫﹔

10時15分,前往四都鎮上湖村胡某某涂料店﹔

11時43分,在南詔鎮陽光路炎仔牛肉店﹔

12時45分,前往詔安縣動車站乘坐D2362班次動車(13時02分到動車站)返回泉州。

通告提醒,請在上述時間和地點與該病例有接觸或軌跡交叉的群眾,立即主動向所在村(社區)或者疾控中心報告,配合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