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福建宣講

2022年11月10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宣講活動)

8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福建省福州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作宣講報告。

施芝鴻在報告中以“系統總結新時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錨定奮斗新目標、繼續創造新局面”為題,重點從黨的二十大召開的時代背景、歷史意義、主要成果,黨的二十大報告的主題和框架結構,黨的二十大報告如何系統總結新時代10年,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和全面部署,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前進道路上的風險挑戰等七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深入闡釋和系統解讀。與會人員認為,宣講報告主題鮮明、緊扣實際、內容豐富,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權威輔導。

“報告會內容豐富、深入淺出,幫我們深化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認識和理解。”福建社會科學院副院長黃茂興說。

當天下午,施芝鴻前往福建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就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專家代表互動。9日上午和下午,施芝鴻分別走進泉州市基層社區和廈門大學宣講,與社區干部群眾、師生代表面對面交流,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體會。

(記者 鐘自煒)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0日   第 04 版)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