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平建陽發現1例陽性,軌跡涉及福州晉安、連江

2022年11月21日22:4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南平市建陽區

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第16號

2022年11月21日,南平市建陽區接外地協查通報一名省外過境貨車司機核酸結果異常,南平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經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

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11月18日駕車從河北邢台市威縣前往福州市連江縣卸貨,11月20日9時從連江縣出發,9時52分在福州市晉安區桂湖收費站採集核酸,14時到達三明市沙縣青山紙業裝貨,18時在南平市延平區延平北高速口核酸點採集核酸后沿205國道返回河北,19時在中國石油建甌高鐵站加油站加油,22時11分到達205國道建陽回龍服務區,直至轉運到市第四醫院。

請廣大市民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線,不聚集、不扎堆,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如在上述時間段、地點與該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有重合的市民,請立即向所在村(社區)報告,配合落實防控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果的,將依法追究責任。

聯系電話:0599-5837922

南平市建陽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揮部

2022年11月21日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