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三明中院一點號再次榮獲全國法院“十佳客戶端賬號”

2022年12月29日14:52 |
小字號

12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2021年度全國法院“十佳百優”新媒體賬號和作品推選結果,三明中院一點資訊號獲評“十佳客戶端賬號”,這已是三明中院該賬號連續第二次獲此殊榮。此外,沙縣法院天平號獲評“百優新媒體賬號”,三明中院創作的作品《五個法庭》獲評“百優新媒體作品”。

近年來,三明中院高度重視新媒體賬號管理,制定實施《新媒體管理辦法》,嚴格落實內容發布“三審三校”制度,確保正確宣傳導向。指定業務能力強的干警負責運營管理一點資訊號,全年不停歇更新作品,共發300余篇。堅持內容為王,以群眾需求為導向,結合當下熱點,設置“最強執行”“庭審現場”“普法小劇場”等專題,打造別具一格的法治公開課。

據了解,為了全面反映人民法院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取得的豐碩成果,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新聞局和人民法院新聞傳媒總社聯合開展了2021年度全國法院“十佳百優”新媒體賬號和作品推選活動。經對全國三級法院新媒體賬號及307件新媒體作品進行數據分析、專家評審,推選出2021年度全國法院“十佳百優”新媒體賬號和作品。(魏正雄 范茜凌)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