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三明中院開展集中走訪市人大代表活動

2022年12月29日16:2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與人大代表的溝通聯絡,切實改進法院工作,連日來,三明市中級人民法院組織開展集中走訪市人大代表活動,院領導分片下沉,採取上門走訪、集中座談等形式,對代表們關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謝,並充分聽取意見建議。

走訪中,院領導通報了三明兩級法院一年來在執法辦案、司法為民、隊伍建設、服務經濟發展等方面的工作情況及今后工作打算,面對面聽取人大代表的心聲,詳細記錄代表們提出的意見建議,並就代表們提出的問題進行耐心解答與回應,主動接受監督。

代表們對三明法院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認為三明法院立足司法職能作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著力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在維護社會穩定、護航地方經濟發展、建設平安三明等工作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就加強審判執行、社會基層治理、普法宣傳等方面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代表們紛紛表示,在監督法院工作的同時,也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法院各項工作。(修曉貞)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