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林寶金主持召開福州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工作小組會議

2022年12月30日18:05 | 來源:福州日報
小字號

29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林寶金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工作小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農村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對愛國衛生運動作出的重要指示、給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的藝術家的回信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會會議要求,研究福州市貫徹落實意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防和軍隊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聽取2022年福州市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情況匯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和回信精神,為我們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好農業農村工作、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繁榮發展文化和文藝事業等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深入學習領會,結合實際抓好落實。要扎實推進鄉村振興,高水平建設特色現代農業園區,以“護河愛水、清潔家園”等行動為載體,統籌推進“五大工程”,著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國有影響力的鄉村振興樣板。要加快建設文化強市,持續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不斷豐富文藝展演內容和形式,提高精品供給、精致服務能力,促進福州市文藝事業繁榮發展,助力打響閩都文化國際品牌。要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立足當前疫情防控新形勢新任務,圍繞科學防疫防病、合理就醫用藥、家庭照護急救、社會心理健康等,精心組織開展好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富有成效的群眾性衛生活動,不斷提高國家衛生城市長效管理水准,推動更高水平健康福州建設。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福州市軍地各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落實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聚焦服務練兵備戰,弘揚雙擁優良傳統,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取得扎實成效。駐榕廣大官兵積極支持地方發展,在疫情防控、搶險救災、鄉村振興等重大任務上發揮了重要作用,為福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新的一年,全市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認真履行管武興武主體責任,做好服務保障,切實當好駐榕部隊的堅強后盾﹔福州警備區要發揮好橋梁作用,建強指揮機構,完善制度機制,為構建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新格局發揮更大作用。(記者 黃芳賓)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