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砥礪三十年 揚帆正當時

漳州開發區舉行2022年職工健步行活動

2022年12月31日10:19 |
小字號

為慶祝招商局創立150周年和漳州開發區建區30周年,12月30日,2022漳州開發區“砥礪三十年 揚帆正當時”職工健步行在雙魚島大橋鳴槍開走。漳州開發區黨委、管委會班子成員,以及來自區內25家企事業單位共300余名員工代表,邁著矯健的步伐走進風景秀麗的黃金海岸公園,共同見証感受漳州開發區的日新月異。

漳州開發區舉行2022年職工健步行活動。漳州開發區供圖

漳州開發區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劉永祥在致辭中指出,30年間,在一批批創業者、建設者的艱苦奮斗、辛勤奉獻下,漳州開發區實現“從無到有、由小變強”的滄桑巨變,昔日偏遠的小漁村成為了一座初具規模的宜業宜居活力濱海新城。此次健步行活動旨在號召廣大干部員工強身健體,凝心聚力,以飽滿精神狀態邁上新征程。站在新起點上,希望全區廣大干部員工繼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漳州開發區全面打造港產城融合發展示范區,爭當廈漳同城化“排頭兵”,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實現可持續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開跑。

開跑。漳州開發區供圖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漳州開發區黨委、管委會、招商局漳州開發區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漳州開發區總工會、團委承辦,活動路線總長為6公裡,沿雙魚島大橋和黃金海岸公園繞行一周。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和體驗感,途中還設置了黨建主題區、“百年蝶變”“三十而勵”等主題拍照點,吸引了眾多干部員工合影留念。

干部員工沿著雙魚島前行,沿途欣賞美麗風景。

干部員工沿著雙魚島前行,沿途欣賞美麗風景。漳州開發區供圖

參加健步行的員工紛紛表示,見証了漳州開發區多年的發展歷程和豐碩的建設成果,對其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希望下一個30年能夠繼續與開發區一起乘風破浪,再創輝煌。大家一路暢談歡笑,沿途欣賞廈門灣南岸的濱海美景,體驗健步行帶來的健康和樂趣,成為了漳州開發區海岸線上一道道流動的靚麗風景。(林潔)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