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暖心娘家” 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包车运送外地务工人员返厦

2020年02月11日09:5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首批4辆免费运送外地务工人员的“点对点”大巴车。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人民网厦门2月11日电(陈博)2月11日上午7点,首批4辆免费“点对点”大巴车从厦门滨南BRT停车场顺序出发,分别前往平和、武平、上杭、宁化,主要承接正新集团、姚明织带、日华科技等11家企业的员工返厦。为落实防疫要求,车内客座率不超过50%,每辆车的载客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

据悉,按照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的要求,厦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着力帮扶,加快兑现省、市各项援企稳岗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六稳”工作。

自2月11日起,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厦门市人社局、厦门市建设局、厦门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将陆续实施免费“点对点”包车返厦,组织运送外地务工人员包车返厦。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