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建兩會特別報道·兩會進行時

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努力在新福建建設征程中展現擔當彰顯作為

2020年01月14日17:23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主持會議並講話。 謝小姿攝
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主持會議並講話。 謝小姿攝

人民網福州1月14日電(陳藍燕、謝小姿)1月14日下午,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閉幕會。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省長唐登杰等省領導到會祝賀。

下午的大會執行主席崔玉英、張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衛民、王光遠、阮詩瑋、劉獻祥、許維澤、林鐘樂、陸開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主持會議並講話。她指出,發展的腳步催人奮進,事業的前景鼓舞人心。新的一年,目標已經明確,任務十分繁重。

“我們要以毫不動搖的政治定力,當好人民政協制度的堅定參與者。人民政協是政治組織,具有鮮明的政治性。要牢牢把握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人民政協最本質特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政治擔當,忠誠履職、主動作為,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崔玉英強調。

“我們要以履職為民的家國情懷,當好人民政協制度的忠誠實踐者。”崔玉英強調,傾力服務大局、傾情服務群眾,把履職的腳步踩得更堅實一點、把制度的優勢發揮得更充分一些,努力在新福建建設的征程中,展現政協擔當、彰顯委員作為。

“要以砥礪初心的奮斗精神,當好人民政協制度的有力推動者。”崔玉英提出,始終保持政治本色和前進動力,以新時代奮斗者的姿態和干勁,深化合作共事、繼續攜手前行,不斷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創新發展,共同肩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

會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聽取了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

 

點擊進入2020福建兩會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