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建兩會特別報道·兩會進行時

福建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 王寧作政府工作報告

【查看原圖】
1月24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在福建會堂開幕。人民網 蘭志飛攝
1月24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在福建會堂開幕。人民網 蘭志飛攝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1年01月24日10:01

人民網福州1月24日電 (林曉麗、蘭志飛)1月24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在福建會堂開幕。福建省省長王寧代表省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本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福建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審查和批准福建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福建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福建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1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福建省2021年省級預算﹔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福建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補選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主任、副主任、委員,決定福建省十三屆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員人選等。

分享到:
(責編:陳藍燕、鐘巧花)